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深圳五邑商会到新会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06

  12月3日,深圳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余晖鸿以及深圳五邑商会等一行赴我区开展考察交流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陈皮村、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及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区领导刘兵、何卫东、刘洪斌陪同参加活动。

  余晖鸿表示,新会的发展日新月异,拥有人文资源丰富、区域优势突出等特点,起着联通粤西乃至全国大西南的桥头堡作用。本次与深圳五邑商会前来考察交流,希望能为新会的发展出一分力,特别是陈皮产业方面,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打造更多“陈皮+”的典型案例。同时,也希望新会区委区政府在承接深圳转移企业时,能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更齐备的配套。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新会与深圳未来发展提供重大机遇和强力支撑,两地交流合作日趋频繁,新会区交通便利,人文深厚,土地资源丰富,对承接深圳、广州、东莞的转移企业具有更扎实的基础。希望两地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之上,发挥各自优势,在发展大健康、科技等领域寻求或拓展合作空间,更加扎实地深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