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委书记、区长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1月19日下午,新会区委书记林锡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区委常委谭炎明,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华,区政协副主席谢惠雯的陪同下,来到新会区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讨论现场,看望参会的政协委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新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当天下午,新会区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举行分组讨论,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草案)。

  林锡波一行分别走访各专委会、联络组讨论现场,每到一处,林锡波都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对委员们为新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委员们根据各自界别的领域和特点,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妙策良方,积极发声发力,为推动新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把新会区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