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20日上午,新会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应出席委员273人,实到19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华,区政协副主席谢惠雯、白云梅、谭圣钳、苏伟雄,区政协秘书长莫红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林锡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祖材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以及区纪委监委、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等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为第十六届区政协常委会专委会主任颁发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六届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六届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换届以来,第十六届区政协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凝心聚力、坚持铸魂育人、坚持舆论引导,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夯实凝心聚力基础,助推党委决策实施和民生实事落地,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新会建设“首善之区”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国之大者”,在中共新会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艰苦奋斗的“古兜精神”和“围垦精神”,以不甘落后的姿态及一往无前的拼劲,在新会区为江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新会力量的征程上展现更多“政协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