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24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会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为主中心。四是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加深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和执行力度。要紧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建设,深化班子成员党性认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门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新会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目标任务抓好建筑业工作。二是要将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分解到各镇(街、区),按照具体的方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