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督导专项债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4

文章配图

  6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杰到我区督导专项债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更好发挥专项债券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督导组先后前往位于三江镇的新会区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一期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梅江农业生态园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查看实施进展和专项债券资金支出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建设进度等。

  随后,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围绕研究解决专项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意识,高度重视专项债项目建设,迎难而上,努力提高项目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要增强拼抢意识,抓住专项债项目促发展的有力窗口期,拼项目、抢资源,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加快培育经济新增量;要创新思维意识,转变思维方式,总结优化发展经验,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采取并联审批模式,合力打通阻点;要提高责任意识,压实压紧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力度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