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区主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4

文章配图

  6月23日,区主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畅谈学习感受、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区委书记林锡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亲身感受,并结合省党代会精神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最新精神、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新会实际,转化为有利于新会发展、让新会人民感受和享受得到的实事和成效。

  会议强调,区委办公室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推进工作流程标准化、规范化,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运行,有效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老同志学,花时间、出精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要强化创新思维,结合地方实际和先进经验做法,形成新的方式方法,激活工作新亮点。

  会议强调,必须加强沟通协调,“对上沟通”“对下督导”“横向联动”,保证上下之间、部门之间、工作之间的有机联系、合理衔接,推进各项工作步调一致、高效运转;强化团队作战,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取长补短、协同补位,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做到衔接紧密、环环相扣,提升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分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学笃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府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并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区府办作为政府系统中枢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提高理想信念的坚定性、自觉性,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办公室岗位职责,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新会落地落实,坚持对党忠诚,做信念坚定、正直可靠的表率,立足职责,力争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办公室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找准下一步工作契合点、发力点和突破点,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统筹协作,强化督查督办,坚持跟踪问效,确保工作真落实、问题真解决,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队伍活力,增强自律意识,坚持用法律法规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组织关怀,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部分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