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7

文章配图

  6月26日,省、市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区在新会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区继续召开贯彻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研判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新人员排查管理工作,要加快推进核酸检测能力和采样点建设,确保检测点高效、安全,核酸采样全过程科学、有序。各镇(街、区)要组建好疫情排查组和流调队伍,持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调查处置能力,做好接转分流闭环管理工作;暑假临近,要做好校园师生和高校学生返乡排查管理工作;此外,还要持续加强打击走私偷渡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商超、餐饮、医疗机构、文化娱乐等重点场所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