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5

  12月3日上午,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新会区随即召开会议,全面落实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鉴于仍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以及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严格抓落实,扎实做好“双统筹”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相关防疫措施科学落地。要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针对来(返)新人员特别是从涉疫地区返回人员要严格落实“三天三检三不”;要紧盯重点人群、机构、场所,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核酸筛查;要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确保做到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