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区主要领导会见江门日报社一行:深化双方合作,讲好新会故事,共同谱写新会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6

  12月5日,新会区委书记林锡波会见江门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永源一行,就新会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林锡波代表新会区委、区政府对张永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江门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新会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全面系统介绍了新会如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及持续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新会当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必须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决扛好“首善之责”,举全区之力推进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新会片区建设,加快打造大湾区西翼制造中心、大湾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中心和大湾区侨文化交流合作中心,奋力擦亮“五张城市名片”。接下来,新会区将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1+6+3”工作部署,加快“一园三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葵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江门日报社更多关注新会、推介新会,深化双方合作,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新会故事,凝聚发展共识。新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门日报社及其新会记者站发展,全力配合其宣传报道工作,共同谱写新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张永源感谢新会区委、区政府对江门日报社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新会区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站位高、措施实、成效好,特别是今年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宣传。新会经济实力多年来稳居全市第一,在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排名连续11年实现争先进位,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江门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市委机关党报的平台资源优势和全媒体融合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新会的新闻宣传合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主题,紧扣市委“1+6+3”工作部署,精心策划,深挖新会新闻“富矿”,总结新会经验做法,为新会当好江门“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标杆聚力赋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江门日报社副总编辑谷江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