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会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7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在区行政中心,区委书记林锡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祖材,区政协主席张华等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办班子成员、区政府机关党组成员胸佩白花、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

  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同步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新会各团体和市民也自发悼念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区范围内拉响防空警报,汽车、火车、轮船汽笛齐鸣,党员干部群众就地默哀。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后,大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和冲天的干劲,奋力建设“首善之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将始终带领我区全体青年深刻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并且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远大的理想,强化责任担当,善于创新,敢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团区委书记黄颖君表示。

  “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区委宣传部一级科员罗思睿表示,将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宣传工作,赋能侨都新发展。

  “江泽民同志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大转折的时代,经济等方面迎来了飞跃。”社区居民高毛女表示,一定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作贡献,做好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