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平安新会专栏 > 平安新会我献计
关于开展我为新会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对我区“十四五”时期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推进“一带两核三组团”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凝聚起最广大人民智慧和力量,使编制规划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我为新会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新会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围绕创新“五项”体制(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协商协同、公众参与、协调联动体制),发挥“五治”作用(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作用),健全“五项”体系(国家政治安全、社会治安防控、新型网络安全风险防控、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防范体系)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社会各界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新会实际,突出重点,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通过今后五年的共同努力,推动新会区形成更科学合理的社会治理模式,让治理成效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城乡居民。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电子邮箱:xhzzb2007@163.com

    邮寄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同庆路1号区委政法委511室,邮编:529100。

    期待您的踊跃参与,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会!



中共江门市新会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