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平安新会专栏 > 最新动态
新会公安宣传教育不停步,假期安全齐筑牢
来源:葵乡警讯 发布日期:2022-10-08
  国庆假期间,新会公安在做好安保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前提下,坚持以宣传促安全,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全力守护群众的平安,共筑“平安国庆”。

  

交通安全宣传

助力文明出行

……

  

    新会公安联合志愿者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的地方,针对行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活动,旨在让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涉摩电交通宣传

教育整治两不误

……

  

    新会公安结合“五选一”体验式劝导教育,联合志愿者到辖区人、车流密集的地方开展涉摩电交通宣传活动,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车主派发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维护交通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预防养老诈骗宣传

提升老年人反诈意识

……

  

    新会公安开展“关爱老人,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提醒老年人谨记“不听、不信、不转账”的原则。

  

图片

  

图片

  

推广“粤居码”应用

“码”上便民

……

  

    新会公安深入人流量较多的区域进行走访,向群众讲解“粤居码”高效、便捷、实用的功能,指导帮助群众申领“粤居码”,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智能化水平。

  

图片

  

图片


共谱辖区和谐“平安曲”

让群众感觉安全感无处不在

新会公安提醒您

当您享受假期的时候

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隐藏在我们身边的“危险”


来源:葵乡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