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天沙河新会段区级河长陈树歆到天沙河进行巡查工作,提出这样的要求……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8-27

  8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天沙河新会段区级河长陈树歆到天沙河进行巡查工作,并就天沙河的实际问题召开现场会,提出整治相关问题的指示。会城街道、区河长办以及江咀、奇榜村委会有关人员到场陪同。

  

  陈树歆一行沿天沙河岸边一路走去,并对天沙河水生态环境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仔细的巡查,沿途一直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天沙河这条跨区城中河段的管理与保护,维护天沙河一河两岸的美丽风光。

  

  在天沙河新会段的实地巡查中,陈树歆现场协调各部门的主要人员对天沙河两岸的雨污分流、垃圾收集、河面清漂、岸线保洁等问题进行了任务布置。

  

  陈树歆在巡查中强调,各部门、各镇(街)、各村(居)要严格执行河长制相关要求,采取各种方式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明确工作重点,做好日常巡查和档案记录,确保天沙河一河两岸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