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副区长李福达到双水镇督导万亩水库河长制落实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02

  近日,副区长李福达到双水镇巡查督导万亩水库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李福达一行实地查看了万亩水库水质、沿岸保洁、水库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双水镇镇级副总河长、镇长吴志斌对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和河长制“五清”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水库防洪工程、库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福达对双水镇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

  一是汛期期间,水库安全至关重要,要把水库安全放在水库管理的重要位置来抓,要提前谋划,全面做好防洪准备;

  二是要加强巡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三是要加大库区山林巡护,认真落实库区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清除污染源,维护好库区环境;

  四是要加大库区环境提质建设,严格落实区级部署,按照“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原则,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