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远球到田金河开展河长制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9-04

  为持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远球到大泽镇田金河新会段开展河长制督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操,大泽镇人大专职主席钟宇立,大泽镇党委副书记刘冠文及大泽镇河长办主任刘根宝等人陪同。

  

  督查组沿牛勒龙舟公园段行至黄鱼窖口段,了解田金河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整治、河道执法监管等工作落实情况。

  

  梁远球表示河长制工作已进入从“有名”到“有实”转变的深水区,必须敢蹚“深水区”,敢啃“硬骨头”、敢拔“硬钉子”。他提出,要结合智慧河长通app加强常态化巡查,发挥“互联网+”巡河最大效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加强一级水源保护监管,定期开展巡查和监督,对畜禽养殖场实行动态管理,防止非法禽畜养殖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