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睦洲镇开展“清漂”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根据《江门市2019年第二次“清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25日至10月15日进行统一“清漂”行动,睦洲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河长指挥,部门牵头、属地负责、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马上组织人力物力对辖区进行“清漂”专项行动,开展专项行动以来截止至10月15日,共出动运输车辆60多车次,河道保洁员共450多人次,清理水面垃圾、建筑垃圾、水浮莲等约300吨。

  

  礼乐河西堤清漂前

  

  礼乐河西堤清漂后

  

  西江东成村堤段清理前

  

  西江东成村堤段清理后

  

  南广沙河清理前

  

  南广沙河清理后

  此次行动取得非常好的成效,下一步,睦洲镇将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洁长效机制,实现河道保洁常态化,促进水环境改善,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同时呼吁广大人民为保护好河道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到不污染、不乱丢,携手保护美丽河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