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大泽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25

  为打赢年终河道水质治理收关之战,深化落实河道整治工作,近日,大泽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大泽镇领导刘洪斌、宁路庚、冯景豪、何军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泽镇副镇长冯景豪对大泽镇水质考核情况进行通报,重点指出当前大泽镇河道水质情况不容乐观,具体整治措施仍有所欠缺,整治进度亟待加快。

  大泽镇镇长宁路庚传达了新会区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指导精神,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思想认识上,重视再重视。工作整治标准要再提高、再强化,不存畏难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完成任务上,坚定再坚定。以铁腕手段开展水质治理工作,切实加强污染源源头消减及日常监管工作,坚定整治要求,细化整治措施。

  三、工作举措上,压实再压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制定倒逼机制清单,逐项压实职责。

  大泽镇党委书记刘洪斌强调,河长制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携手共治、久久为功,切实把河湖管理保护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