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睦洲镇总河长、镇党委书记陈振平开展河道巡查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6

  近日,睦洲镇总河长、镇党委书记陈振平到辖区内河流开展巡查工作,睦洲镇党纪委书记李贯伦、村级河长等参加了巡查。

  

  陈振平一行分别到牛古田、南安、新沙、东成等村居河流进行巡查,认真察看,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陈振平表示,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各相关单位和各村(居)通力协作、各尽其职,使睦洲镇河道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不能掉以轻心。就确保水质达标,他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继续加大防整治力度,大力推进工业污染防治,加强农业污染源治理,加快生活污染防治进度。

  二、要落实常态化保洁工作,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模式,对河流水域及周边的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水域垃圾及河岸垃圾日产日清。

  巡查指出,村级河长要加强巡河工作,切实履行好河长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日常巡查和档案记录,切实为改善水环境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