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司前镇举办护河护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0

  为更好地开展“争当护河志愿者 助力五邑河更美”护河护水志愿行动,实施志愿“小河长”培育计划,发动中小学生成为志愿“小河长”,鼓励引导其参与护河护水志愿行动,12月上旬,司前镇举办护河护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小河长”利用班会课开展护河护水的宣传,向其他同学倡议共同爱护生命之源,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为治水献计献策、躬身践行,踊跃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小河长”还利用课间或课后时间,在校园内外派发护河护水宣传单张。

  

  ▲“小河长”在宣讲护河护水理念

  

  ▲“小河长”利用课后时间派发护河护水宣传单张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护河护水的行列中,也带动更多家长和小朋友参与河湖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