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全面落实深化河长制,古井镇河道保护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2

  为深入推动古井镇河长制工作,更好地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和沿岸居民生活环境,营造全民参与河道治理与保护的社会氛围,6月1日,古井镇团镇委连同河长制办公室、村委会等20多人组成行动志愿服务队,到古井冲虾螺冲水闸一带开展沿岸清漂清垃圾行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分工合作,认真清理河道边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枯木树枝以及打捞河道中堆积的废弃物,以实际行动守护古井,保护美丽家园。

  活动倡导社会“爱河、护河、惜河”,珍惜水资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意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开始。

  古井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发动广大社会志愿者参与到治水行动中去,定期开展巡河活动,将青春治水进行到底,为建设美丽古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