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区领导到罗坑镇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级河长郑祖材到罗坑镇开展河长制巡查。

  郑祖材分别到龙门水库和天湖水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检查了河道保洁情况和水质状况,肯定了罗坑镇近段时间对天湖水整治工作的成效。他强调:

  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进入汛期后暴雨增多,之前的旱情得到缓解,但要加强汛情旱情监测分析,防止旱涝急转,做到科学蓄水保水,水库合理调度,确保群众生活生产用水。

  二是要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河长湖长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履行河湖巡查、管理、治理职责,常态化开展河道的清漂工作,切实把河长制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要以结果为导向。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统筹协调,着力解决水生态环境治理重点问题,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力确保水质稳定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