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立森到大泽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1

  9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立森到大泽镇开展巡河工作,并对农村基层党建、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等开展调研。

  郑立森一行首先到沿江沙冲河姚旗桥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检查河道。郑立森提出,要将巡查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河道水环境保洁效果;针对各河道第三方巡查通报问题进行举一反三,进一步自纠自查,力促河道水质稳中有升。

4.jpg

  郑立森一行随后来到大泽镇牛勒村调研党建工作情况,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郑立森对牛勒村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郑立森指出,要下好乡村振兴一盘棋,基层党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深挖牛勒村龙舟文化资源,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建设龙舟文化展览馆,充分发扬和传承龙舟拼搏精神,从而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能力,切实提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水平。

5.png

  郑立森一行还先后到江门市山子玻璃有限公司、香港阿波罗(江门)雪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郑立森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抓好跨境货车司机防控管理、入境闭环管理、相关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管理、信息上报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动态管理,及时掌握跨境货车司机行踪动态,定时开展摸排检查,全力防止疫情反弹和传播风险,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