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区领导到大泽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立森带队到大泽镇调研河长制工作,大泽镇党委书记宁路庚陪同。

1.jpg

  郑立森一行到沙冲河沿岸及张村坝开展现场督导,查看沙冲河的水质治理情况及张村坝建设情况。他强调:

  一要专项整治,全面落实河湖“五清”。在辖区内全面落实河湖常态化保洁的基础上,深化推进河湖管护长效机制,科学规划,推进近期沙冲河河道清淤工作,力促水质持续稳定达标,以“河长制”推动“河长治”。

  二要“河”“汛”结合,切实筑牢防汛堤坝。切实将巡河工作同防汛工作结合起来,密切关注“龙舟水”,及时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加强防汛队伍建设,配齐配足防汛物资,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三要立足长远,不断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大沙冲河河湖沿线水域环境整治以及生态修复工作,联合相关部门对涉砂有关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移送,严厉打击河湖沿线非法取砂行为,持续有力地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