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红榜
江门市深入推进诚信示范街(商圈)暨新会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仪式在新会举行
来源:新会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8-28

 

821日上午,江门市深入推进诚信示范街(商圈)暨新会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新会古典家具城举行。江门市文明办、江门市工商局及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80名经营户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会古典家具城的6户商户代表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郑重向社会作出诚信经营、保障商品质量、妥善解决消费投诉、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的承诺。随后,活动还向新会古典家具城颁发《2016-2017年度广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牌匾。

江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新会古典家具城开展诚信示范街创建活动,目的是引领带动江门地区的商家诚信经营,创建更多的诚信示范街或商圈,使市民能放心消费,希望各创建单位和市场从业主体人员要紧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诚信示范街各商圈以及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共同打造诚信文明的市场环境,巩固江门创文成果。

今年来,新会区积极探索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大力推进消费维权体系建设,成立以区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30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具体的创建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夯实创建活动工作基础。自2017年起,该区在新会古典家具城开展诚信示范街(商圈)创建活动,并在新会古典家具城内建立江门市古典家具消费教育基地,以先进典型带动整个行业加强管理和自律,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促进消费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