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新会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信易贷”平台企业推广使用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为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对接工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根据《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银保监会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江发改信用函〔2019〕0952号)要求,新会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信易贷”平台企业推广使用工作。

    1月16日,区税务局举办2020年第1期新办纳税人业务培训,共有200户新开户的企业纳税人参加。通过播放“信易贷”平台宣传视频、派发宣传资料,让企业纳税人深入了解“信易贷”平台的产品以及其特色服务。

    以信促融,惠企便民是“信易贷”平台的宗旨,依托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信用信息,实现与商业银行共享注册登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红黑名单”以及异常经营、税务、社保等涉企数据,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的支持力度,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