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信易贷”---生意场上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9-28

      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银保监会等部门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建设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也就是(全国“信易贷”平台)助力中小企业以信获贷解决发展资金渴求企业融资不再难!

    “信易贷”是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提供的贷款服务,它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供需对接和信息共享桥梁,着眼于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等,提高信用优良企业信贷融资可得性,实现“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

   “信易贷”平台实现线上全流程办理,流程进度可网上全程跟踪。企业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即可享受融资顾问“一对一”专业服务。同时,平台自动匹配符合融资条件的银行和金融产品,供企业自主选择,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平台还配套汇聚了各类扶持政策,促进政府帮扶政策落地见效,提高了平台服务效率。

平台四大特色功能

◆智能政策匹配。信易贷平台通过对政策的解读后形成字段化数据,并结合企业大数据匹配最符合企业的政策,企业可直接查看符合自身条件的政策。

◆智能产品匹配。平台根据各金融机构产品的硬性准入条件结合企业大数据,在企业申请前进行了精准匹配,企业直接申请推荐产品即可,智能产品匹配提升了企业融资成功率也减轻了金融机构的工作压力。

◆智能派单。系统将根据企业的办公地址匹配最近的支行网点来进行融资对接服务,解决服务半径及服务效率问题。

◆特色金融服务专区。平台针对垂直行业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例如企业融资担信易贷、电力信易贷、工程信易贷、抗疫专区等,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可进入专区进行在线申请享受服务。

如何注册使用?

注册平台并实名认证——选择产品/发布需求——金融机构联系——获得融资。



步骤一:注册账号

1.通过网站页面注册

在浏览器输入全国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江门站)网址:https://www.celoan.cn/?city=Jiangmen#/user/register,进入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并发布需求。

2.手机端扫二维码注册

用手机扫“信易贷”平台官方二维码,直接弹出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并发布需求。

步骤二:实名认证

注册完毕后,点击 “我的企业”,进行企业认证。认证包含:营业执照、法人证件、上传企业授权书三项认证。需完善相关信息,便于平台更好地为企业进行融资对接服务。

注:实名认证过程中,需要上传“企业授权书”,授权书模板下载操作如下图所示。

步骤三:发布融资需求

企业认证信息后,点击“加号”或者是在首页点击“发布融资需求”按钮发布融资需求。

若没完成企业认证将会提示进行认证,也可跳过企业认证,最后平台系统将智能匹配适合你的金融产品,你也可以联系融资顾问,让融资顾问帮你匹配金融产品

步骤四:申请选择金融产品

1.在首页点击“金融超市”,查看所在城市中所有的金融产品。点击“查看详情”,可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2.企业选择合适的融资产品直接点击“立即申请”填写相关资料后,平台将进行对接。


信易贷平台宣传资料-正面图(1).jpg信易贷平台宣传资料--数据框架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