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江门市新会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新会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05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全区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江门市新会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工作。

       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诚信无味,却可以在上下五千年散发出醇厚芬芳。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也是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新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通过每个工作日的晨操,督促窗口工作人员学习诚信和礼仪知识,并在不动产服务大厅设置LED电子屏,展示播放诚信建设相关的内容和标语,扩大宣传范围,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1-图片2--自然局.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