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梁启超纪念中学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会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1-07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为创建诚信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身诚信意识,梁启超纪念中学开展了以“诚实守信,立德树人”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让学生学会讲究诚信,回归诚信,扎实有效将诚实守信转化为自觉的素养和行为。

      一是召开“诚实守信”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们播放诚实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诚信的定义。并倡导孩子们从自我做起,践行价值观,做诚实守信优秀中学生。

     二是组织学生们参观校园启超文化墙,并让同学们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诚信小故事和诚信对自身的深远影响。

     三是加强学生诚信宣传教育,利用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弘扬诚信文化。

     四是组织学生志愿者入户宣传诚信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图片1--教育局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