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新会区文广旅体系统2022年平安建设暨信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1月13日,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新会区总工会工运展览会议厅召开新会区文广旅体系统2022年平安建设暨信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陈瑞全副局长主持。各镇(街),区融媒体中心,圭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各股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全区文旅体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桂霞局长指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职责,健全机制体制,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凝心聚力强共识,平安意识扎的牢;建章立制强管理,安全体系织的密;传责导压强担当,工作责任压的实;严打重防强治理,安全监管过的硬;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文旅市场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

    陈桂霞局长强调,信用建设是市场经营的基石,依法诚信经营是企业基本守则和应尽的义务,各文广旅体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内控管理制度,规范人员和企业经营管理,同时各文广旅体系统企事业单位要加大信用管理宣传,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文广新.png平安建设暨信用管理--文广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