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新会区审计局开展“共筑保密防线 守护国家之安”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会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5-08


今年5月是全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审计保密工作510日,区审计局结合机关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能同志以“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国家之安”为题,讲授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局领导干部先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展示了看似平常的镜头可能会泄露涉密敏感信息的事例,让全体审计干部明白增强保密意识的重要性,要时刻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其次,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能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系统地学习了保密法律条例,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针对审计干部的保密意识、审计资料的保密监管以及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观念,要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把诚信和保密意识融入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切实做一个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诚信审计人。

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身为“国家财产的把关者”,审计人员更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审计担当。今后,区审计局会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防范能力,争做诚信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