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信用网 > 信用动态
新会区税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新会区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纳税信用评价工作,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近日,新会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江门农商银行纳税信用评价的政策咨询需求,通过“一对一”形式开展纳税信用座谈会。

谈会上,新会区税务局紧贴纳税人需求,重点围绕纳税信用评价内容、评价指标、评价结果运用以及纳税信用补评、复评及修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解读,针对日常财务管理在纳税信用评价过程中易发生的扣分指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让纳税人对纳税信用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引导纳税人依法经营、诚信纳税,提高纳税遵从度。

感谢新会区税务局为我们详细解读纳税信用知识,清晰明了,使我们对纳税信用有了深刻的了解,避免今后发生同样的扣分情况,对我们提出的疑问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江门农商银行张小姐说道。

下一步,新会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纳税信用宣传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增强诚信纳税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经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