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新会区2022年公开招考机关雇员面试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8-16

根据《江门市新会区2022年公开招考机关雇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前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19日(各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地点:江门市新会葵城中学(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育才路61号)。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为15分钟。

四、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面试考生安排见附件1

六、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2。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考,不得穿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不得佩戴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口罩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于面试当天截止集中时间前到指定的地点集中,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留意新会区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页

八、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健康申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面试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面试。

(一)考生应在考前7天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疫情防控等级和我区的疫情防控政策,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相关版块查询,并按规定报告报备,配合完成健康管理措施。

(三)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面试截止集中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

(四)考生面试当天须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做好个人防护。候考或面试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

(五)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下载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于面试当天按要求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六)为方便考生返程,面试后统一安排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七)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为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

1.《江门市新会区2022年公开招考机关雇员面试考生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