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新会出台“高质量发展十条”,全程助力企业高质量腾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10日,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新会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扶持措施》(简称“高质量发展十条”)。这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大力推进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新会“黄金十条”扶持措施的延续加强版。

  发布会介绍了“高质量发展十条”的出台背景、起草情况、主要内容和政策亮点,并就我区如何聚焦提振信心、激发活力、助推经营主体、技能人才培育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403.jpg

  据介绍,新鲜“出炉”的“高质量发展十条”囊括重大项目奖励、产业链发展奖励、发展贡献奖励、电子商务发展奖励、文旅产业发展奖励、外贸发展奖励、企业上市奖励、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支持教育和人才发展共十条33款内容,涵盖工业、投资、外贸、文旅、农业、金融等重点领域。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508.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