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区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为加快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的认定和运行监测工作,积极支持、引导我区家庭农场健康发展,培育示范典型,我局制定了《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区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9月18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局,反馈方式:

  1.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834665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区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2.将纸质版邮寄至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西门路农林新村2座,邮编529100,请在信封注明“《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区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联系人:陈俊羲,联系电话:6373062)

  

    附件:《新会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区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的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门市新会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