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防溺水】区检查组对睦洲镇开展防治学生溺水联防共治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6-11

  为更好落实区委区政府防止学生溺水工作要求,有效遏制假期期间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0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文同志带队的第六督查组来到睦洲镇进行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各村(居)书记、镇联防共治成员单位、各中小学校校长共40多人。

微信图片_201906112000111.jpg

  会上,由副镇长关素映同志对前期全镇防溺水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主要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二、全面排查,及早预防,消除隐患;三、责任到人,警示巡防相结合;四、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共识;五、落实游泳技能普及;六、强化考核,严肃责任追究。

  随后,督查组细致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和台账,逐一对标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6112000112.jpg

  督查组还到睦洲村车岗南水闸和五孔闸等溺水黑点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睦洲村和睦洲社区联防共治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6112000113.jpg

  督查组对我镇在防溺水工作上思想认识深、防护有措施、宣传户户晓、巡查真落实表示充分肯定。下一阶段还要在薄弱环节上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做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镇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