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新会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注销粤JJG396等共141辆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7

  经查核,至2020年1月2日止,我区粤JJG396等共141辆营运车辆存在《道路运输证》逾期未进行年度审验已超过六个月的情况。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第五十六条等有关规定,决定注销粤JJG396等共141辆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详见附件)。车属单位对本决定不服的,可于60日内依法向江门市交通运输局或新会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于90日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二、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上述车辆《道路运输证》已失效,不得继续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否则,我局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详见附件。

  江门市新会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