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平安新会专栏 > 最新动态
同心抗疫 关爱您家 ——新会区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公益活动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日期:2020-02-19

  疫情当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用心血和汗水守护千万家庭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支持一线医护人员专心安心地打好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阻击战,解决医护家庭的实际困难,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新会区妇联联合区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关爱新会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公益活动,凝聚社会力量,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免费配送优质“爱心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2月17日上午,“您家的菜我来送”——关爱新会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公益活动,在新会永利超市正式启动,第一批“菜篮子”产品配送,满载着关爱的运输车辆迅速奔赴全区一线医护人员家中。

  为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吃上放心菜,区妇联筛选了多家供货公司,并进行实地考察,检查蔬菜品质、选定配送种类,确定供货公司。区市场监管局派出流动检测车,对配送菜品进行食品安全检验,确保“菜篮子”产品丰富、质优,配送过程安全、放心。

  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为新会区发热门诊重点医院区人民医院感染科、发热门诊等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家庭和区疾控中心防控一线人员家庭,服务100户家庭。活动从2月17日-3月13日连续开展4周免费送菜服务,每周一、周四配送两次,每次配送价值约125元的肉类、蔬菜、蛋类、米、面等不少于8种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