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新会区教育系统2022年高层次教育人才招引(公开招聘人才)考试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3


根据《江门市新会区教育系统2022年高层次教育人才招引公告》,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可以参加本次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1112日(星期六),8:30开始。考生报到截止时间为8:00,未按时报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地点:江门市新会东区学校(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振兴一路36号)。

二、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直接面试”,面试采取“模拟教学+答辩”方式,时间为20分钟,其中“模拟教学”时间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美术、音乐、体育在“模拟教学+答辩”环节后还需进行“技能测试”。

(一)美术技能测试:在“模拟教学+答辩”后即进行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速写(考生自带画板、画笔等)。技能测试时间为30分钟。

(二)音乐技能测试:在“模拟教学+答辩”后即进行技能测试,测试内容包含两个项目:项目一为自弹自唱,曲目由考生自定;项目二为特长展示,展示内容由考生自定。面试现场只提供钢琴、带U盘接口的播放器,其余展示技能所需器材,由考生自带且要求在面试前调试好。技能测试时间为5分钟。

(三)体育技能测试:在“模拟教学+答辩”后即进行技能测试,测试内容包含两个项目:100米短跑和立定跳远。其中,体育教师(足球)岗位的测试内容为100米短跑和绕竿运球。考生自备运动服装。技能测试时间10分钟。

三、考试成绩

模拟教学+答辩”成绩为考试总成绩;有“技能测试”的学科,考试总成绩=“模拟教学+答辩”成绩×40%+“技能测试”成绩×60%。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考试确认

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网上考试确认时间:20221149:0011516:00

(二)确认参加考试的操作方式: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广东省江门市”——搜索考试项目——确认参加考试。

五、打印准考证

已完成网上考试确认的考生自行于202211810:00至面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此准考证将作为本次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存。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按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考。

(三)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避免因迟到不能参加考试。

(四)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

(五)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留意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xinhui.gov.cn/jmxhqrsj/gkmlpt/index

(六)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下载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于考试当天按要求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附件:1.考生须知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门市新会区教育局     

2022113日